海外浪子Kevin

一本欧盟护照带你看遍世间繁华(汉德欧移民)

我国竟然是第四大移民输出国?

前段时间联合国移民署发布最新《世界移民报告2022》,根据报告显示,从地区来看,欧洲目前是移民的最大目的地,有8700万移民;其次是亚洲,有8600万移民;北美是5900万移民的目的地。

《世界移民报告2022》对国际移民输出国进行了排序:印度有近1800万人生活在国外,是全球移民国外人数最多的国家;墨西哥是第二大移民输出国,大约有1100万人;俄罗斯第三,大约有1080万人;中国是第四大移民输出国,约为1000万人。

当然,席卷全球的疫情,不可避免对国际人员流动造成影响。据《世界移民报告2022》估算,新冠疫情可能使移民数量的增长减少了约200万人。进入2022年,随着全球疫情形势的逐步好转,各国旅行禁令也相继放宽或取消,全球人口流动都已经迎来复苏。

欧洲移民呈不断收紧趋势。欧盟委员会一再呼吁,成员国取消向外国投资者出售公民身份的“黄金护照”计划,严格监管和审查投资获取居留权的“黄金签证”项目。对于有移民意向的人士,无论是抓住当前利好政策的窗口期,还是抢搭变政“末班车”,最佳应对策略就是尽快行动!

根据【马斯特里赫特条约】,欧盟公民可以在欧盟境内自由迁徙、居住和工作,受到欧盟各成员国保护等等权利。只要你是任何一个成员国的公民,都为欧盟公民。比如有拉脱维亚的身份就可以在欧盟境内自由迁徙、居住和工作等,也就是说,欧盟成员国随你选,教育更顶尖的爱尔兰、德国、芬兰等等。

拉脱维亚护照项目申请条件:

主申请人年满18 周岁

无犯罪记录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