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浪子Kevin

一本欧盟护照带你看遍世间繁华(汉德欧移民)

冰岛这个恍如外星星球的仙境


有人说,如果去不了月球,那就去冰岛吧。那孤傲于这个地表上的冰岛无疑就是梦想的起点,恍如外星球的独特地貌,原始的自然风光中散布着数不尽的舒适温泉、众多壮美的冰川和瀑布、夜空中极光变化出五彩的锦带,景致奇异丰富,这里无疑是摄影师和户外探险者的天堂。

哈尔格林姆教堂,独特的设计外形来源于管风琴,教堂从1937年开始设计,1986年正式完工,整整耗时了49年。建筑师真正的发想概念是,火山熔岩流冷却后,形成的柱状玄武岩。融合 冰岛 独有地质形态的建筑,酷到不行,无怪乎在地人或观光客都为它着迷。这座教堂被评为全世界最壮美的十座大教堂之一。

这里是冰岛著名的户外浴池,是世界著名的地热温泉,《国家地理》将蓝湖评选为世界25大奇迹之一;《康泰纳仕旅行者》评定其为世界十大Spa中心之一。这里其实是一个天然温泉,据冰岛医学家研究发现,蓝湖水富含多种矿物质,对人能起到舒缓压力及具美容功效,在蓝湖泡温泉被称为“地热水疗”,因此从蓝湖中提炼出来的各种美容产品也深受美容界肯定。想象一下,被恒温的温泉水拥抱,周围环绕着月球一般的熔岩地貌和人造小瀑布,这是一次真正的身体和心灵的放松。

评论